請注意!本文內容可能涉及為18禁內容!請未滿18歲的朋友請勿觀看!


最多人推薦的免費視訊交友網:http://2605.mmbox.com.tw/

【手機快速註冊】
手機簡訊輸入
ta22605
傳送至
55123
系統將立即建立一組登入帳號及密碼加上60點 以簡訊回覆給您
讓您隨心所慾的看AV或跟妹妹聊天唷
※本服務每次90元整 

再下為一個-竹科工作-略會寫程式的-網站視覺設計師
我覺得仿間目前大部分聊天室介面都做得不好,為改進這個缺點,我利用沒在工作的3個月-精心用,用PHP寫了一支支援AJAX還有支援FLASH雙人視訊的聊天室
設計了-自己認為看得過去的聊天室版面與介面-集合仿間聊天室該有的功能-還可聽線上聽廣播-支援萬國編碼-打日文都不會亂碼
以放上我家主機展示 我把這支程式取名為LOVE聊天小屋
就是希望進到這間聊天室的人,可以感受到愉快的聊天氣氛。進聊天室也不用輸入年齡-只要妳自己不打出來你的年齡就是秘密
目前可以說是全台灣唯一沒有情色汙染的聊天室...保證沒有情色汙染為什麼呢?因為都沒半個人上阿
沒情色大家就不捧場-真的是很XXX-如果你進聊天室看到3個不會說話的人一個叫公主一個叫老王一個叫無聊
這3個人是機器人,...哀......聊天室在沒人上的話,我就讓機器人它們自言自語互相聊天。
可悲阿,N年前我的打字速度就是在,奇摩聊天室練的,自從奇摩關閉聊天室後,那種感覺再也找不到了,當時我就想自己寫一個照我想法設計的聊天室,無奈當時我只設計了介面,程式卻功力不夠,
後來程式功力有了,卻無時間,被人裁員了才有時間完成當時想做的事。
現在完成了,卻..沒人氣。
美眉們可以評評理-本人自認介面設計的優於仿間其他聊天室,如果不優我可造您意示修改聊天室功能
有想經營聊天室的朋友--MSN:bbig1234@msn.com寫信給我--我想把聊天室架在別人家-程式免費奉送-不然我只有64K的上傳評寬-實在不夠-隨便光纖的家庭都比我快。

參考資料 chat.vsno1.com 請注意!本文內容可能涉及為18禁內容!請未滿18歲的朋友請勿觀看!


最多人推薦的免費視訊電影網:http://2605.aiaiyun.com/


手機簡訊輸入 ta02605
傳送至 55123
系統將立即建立一組帳號及密碼
加上70點以簡訊回覆給您
4本服務每次90元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智傑 的頭像
    蔡智傑

    mannin43的部落格

    蔡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